圖片新聞

答好“大理之問”,皇氏來思爾攜手君樂寶推動大理乳業高品質發展

2022年01月29日 14:17:13 | 來源:皇氏來思爾

  2021年10月20日,大理州召開“大理之問”大討論活動動員大會,對“大理之問”大討論活動進行全面部署和安排。“大理之問”提出後,全州上下不斷掀起“大理之問”大討論活動熱潮,一係列卓有成效的措施落地。

  “大理之問”的核心是發展問題,是工業發展和産業培植的差距問題。答好“大理之問”自然要發展並做強工業、培植並振興産業。雲南皇氏來思爾乳業有限公司作為農業産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20多年來一直根植于大理,開展雲南高原本土益生菌選育、研究和應用,是國內採用自主可控菌株生産酸奶最大的企業,也是全國唯一一家全部採用自有菌株生産酸奶的公司,其自主培育鮮活菌源自雲南高原,全部自主可控。皇氏來思爾對本土益生菌的研究和“民族芯”酸奶的研發推廣,打破了國外技術封鎖,解決了國家乳酸菌種業“卡脖子”難題。

  “大理之問”的提出強有力推動了皇氏來思爾年産20萬噸高原特色乳制品工廠的建設進度,更加快了西南最大萬頭奶牛牧場-皇氏來思爾雲端牧場的運營擴産。2021年12月,皇氏來思爾位于巍山、祥雲的兩個萬頭奶牛養殖牧場也相繼開工,2022年1月22日,皇氏來思爾與皇氏集團一道牽手君樂寶乳業集團,三方在石家莊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三方將在養殖、育種、加工、研發、精細化管理等多個領域加深交流與合作。

  雲南皇氏來思爾乳業有限公司總經理馬萬平介紹,皇氏來思爾生于大理、長于大理,對大理有著深厚的情感,現在大理州正舉全州之力答好“大理之問”,皇氏來思爾也在積極行動。20多年來,公司一直致力于雲南高原益生菌種研究並進行産業化應用,此次君樂寶乳業對來思爾的加持,雙方將展開全面戰略合作,未來皇氏來思爾將借助君樂寶在全國強大的低溫冷鏈及渠道優勢,把優質美味的“民族芯”大理高原酸奶帶給全國的消費者,同時也推動皇氏來思爾高品質、可持續、超常規的發展,為地方經濟發展和大理州打造百億乳業産業貢獻巨大力量,以實際行動答好“大理之問”。(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4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