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雲南臨滄邊境管理支隊舉辦慶祝中國人民警察節文藝晚會

2022年01月12日 16:32:51 | 來源:雲南臨滄邊境管理支隊

圖為二胡獨奏《鐵血丹心》

  心懷光榮與夢想,肩扛使命與責任。1月10日,雲南臨滄邊境管理支隊舉辦“踐行回信精神 凝聚奮進力量”主題文藝晚會,隆重慶祝第二個中國人民警察節。臨滄市委、市政府主要領導與支隊民輔警共同觀看了晚會,共慶人民警察節。

圖為歌舞《我們都是追夢人》

  臨滄市委書記張之政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辭,向全市的民輔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節日的問候。

圖為觀看演出民警喝彩

  文藝晚會在播放臨滄邊境管理支隊強邊固防主題宣傳片中拉開帷幕,一幀幀感人的畫面展現了人民警察的責任與擔當,詮釋了他們忠于黨、忠于國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錚錚誓言。隨後,舞蹈、朗誦、歌曲、小品、情景劇等節目輪番上演,全方位、多維度展現了移民管理警察逐夢新時代、建功邊疆的青春風採。

圖為喝彩的觀眾

  晚會共分為《旗幟引領 強警鑄魂》《忠誠擔當 砥礪奮進》《枝葉關情 惠民暖警》三個篇章共12個節目,其中,每個篇章都通過視頻短片回眸了該支隊2021年全體民輔警用奉獻書寫責任,用忠誠詮釋堅守,用青春守護臨滄邊境的精神風貌。詩歌朗誦《致敬警旗》、街舞《戰旗使命》表達了該支隊全體民輔警不忘從警初心、踐行使命擔當的堅定信念;情景劇《戰“疫”》謳歌了該支隊全體民輔警藍衣白甲、迎疫而上,用青春和汗水踐行著“疫情在前、警察不退”的錚錚誓言;小品《不一樣的“警嫂”》講述了在繁重疫情防控工作中民警家屬當好“賢內助”撐起“半邊天”的感人故事;舞蹈《生來倔強》《我們都是追夢人》《女兒情》《芒種》,樂隊彈唱串燒《山風一樣自由》及二胡獨奏《鐵血丹心》展現了該支隊民輔警青春昂揚、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精彩的文藝表演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喝彩,為廣大民輔警獻上了一場精彩的“文化盛宴”。最後,晚會在歌曲合唱《我和我的祖國》中落下帷幕。

圖為街舞《戰旗使命》

  山間不滅的警燈、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和警旗、鏗鏘前進的步履,是無數個戍邊人對祖國和人民的莊嚴承諾。未來,雲南臨滄邊境管理支隊全體民輔警仍將繼續踐行初心使命,為服務臨滄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保駕護航。

圖為樂隊串燒《山風一樣自由》

圖為情景劇《戰“疫”》

圖為舞蹈《芒種》

圖為舞蹈《女兒情》

圖為舞蹈《生來倔強》

圖為小品《不一樣的“警嫂”》

【糾錯】 [責任編輯: 范芳鈺]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420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