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雲南瀘水:零距離感受別樣“警”彩

2022年01月10日 16:36:27 | 來源:怒江邊境管理支隊

  為進一步拉近警民關係,在第二個“中國人民警察節”前夕,雲南怒江邊境管理支隊花橋壩邊境檢查站開展警營開放日活動,邀請駐地企業、轄區群眾、媒體記者等30余人走進警營,通過現場觀摩、親身體驗、互動參與等形式,零距離了解移民管理警察的日常工作、建設情況及工作成果,領略不一樣的“警彩”。

  在法律法規宣傳環節,民警通過現場展板講解及發放宣傳單,向群眾講解《雲南省邊境管理條例》《人民警察法》等各項法律法規。在武器裝備展示環節,民警展示了警用裝備,並詳細講解了裝備用途、性能等知識。在民警的引導下,受邀代表實地觀摩了該站綜合指揮室並開展警民座談會。在綜合指揮室觀看了“花橋壩邊境檢查站歷史沿革”專題片,了解了民警的工作和生活,最後群眾代表與該站民警交流座談並積極向該站積極獻言獻策。

  “今天通過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活動,不僅加強了警民的溝通交流,也拉近了群眾與民警的距離,和諧了警民關係。” 受邀代表説。(通訊員:張海燕)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東]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417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