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政協嵩明縣第十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開幕

2022年01月10日 14:53:55 來源: 嵩明縣委宣傳部

  1月9日,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嵩明縣第十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在嵩明會堂開幕。

  會上,嵩明縣政協主席李俊彪代表縣政協常委會作報告,回顧了過去五年的主要工作。五年來,嵩明縣政協圍繞“一府兩院”工作報告及經濟社會發展中的問題,提出意見建議268條;就中小學教育信息化建設、就業服務、農村宅基地審批、醫療衛生等人民群眾關心的熱點、難點問題開展專題協商活動28次,提出意見建議224條。共收到提案837件,經審查立案654件,重點提案27件,立案率79.9%,辦理滿意率98%;廣泛徵詢各方面意見,每年精選20余項重點議題;深入開展産業、教育、科技、健康、就業、文化扶貧,累計幫助貧困戶實現就業720余人次,資助283名貧困學生完成學業;參與抗震救災、捐資助學、疫情防控等公益活動,愛心捐助折合資金600余萬元。

  2022年,嵩明縣政協要以政治建設為首位,努力在凝心聚力上有新作為;以改革創新為動力,努力在協商民主上有新突破;以服務中心為主線,努力在議政建言上有新發展;以履職為民為宗旨,努力在改善民生上有新成效;以提質增效為重點,努力在建章立制上有新舉措。(完)

[責任編輯: 邢蘇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16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