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區域引領 雲南省安寧市打造西部縣市文明創建典范

2022年01月04日 12:45:54 | 來源:新華網

  新華大數據基于“文明城市創建影響力評估體係”對2020年11月以來(2020年11月21日至2021年11月20日)第六屆全國文明城市西部地區24個縣級市和縣的網絡公開資訊進行大數據匯總及分析,來衡量城市在文明創建工作上的綜合影響力表現。一年來,雲南省安寧市表現突出,影響力不斷擴大,城市吸引力和競爭力得到提升,展現出良好的文明建設動員能力與社會反響,彰顯出安寧市在文明創建工作中的全面與落實,在西部地區文明城市創建工作中展現出出色的帶動力、引領力和輻射力。

  新華大數據“西部文明城市創建影響力榜單”顯示,在西部地區全國文明城市縣級市和縣中,雲南省安寧市的綜合影響力排在第三位,文明創建傳播指數、文明創建關注指數和文明創建美譽指數表現突出,指標得分名列前茅,成為西部地區文明城市創建典范。

  今年,安寧市新出發再登高,全力以赴爭創全國文明典范城市。一張創文工作成績單,看安寧市爭創的決心和底氣。

  安寧市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以“高品質推進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全國試點工作,形成可推廣的安寧經驗”為趕考目標,不斷深化拓展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助力爭創全國文明典范城市。(完)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08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