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跨年夜送餃子湯圓 溫暖人心共抗疫

2022年01月01日 19:38:35 來源: 中共西雙版納州委宣傳部

  2021年12月31日,在這辭舊迎接的日子裏,景洪市工作人員和志願者們精心準備了熱氣騰騰的湯圓,新鮮果蔬和防疫口罩,為封控區的住戶和遊客送上最真摯的問候。

  在這家人團聚的日子,記者在告莊西雙景看到,疫情防控工作人員和志願者們還在忙碌著,為了讓遊客和住戶能夠吃上一口熱氣騰騰的湯圓和新鮮的果蔬,他們快速打包裝盒,駕駛電瓶車第一時間將3000份湯圓、水果和口罩送到千家萬戶手中。

  志願者羅石説,今天是2021年最後一天,我也想和家人呆在一起,但是作為一名志願者,我應該為他們站好今年最後一班崗,版納,加油!景洪,加油!

  在俊發濱江俊園小區,記者看到住戶們有序排隊領取蔬菜瓜果,這是景洪市各鄉鎮和動海縣村民自願捐贈的,一份份帶著泥土氣息的果蔬將愛心傳遞,將溫暖傳達。

  俊發集團版納濱江俊園項目負責人告訴記者,他們早已為封控區的住戶準備了170份湯圓和水餃,每戶兩袋水餃和一袋湯圓,希望他們度過一個溫暖的跨年夜,我們永遠和他們在一起。

  “今天是跨年夜,我們希望通過這種方式,為一線工作人員送去新年的問候,送去西雙版納的溫暖”景洪市江北街道辦事處黨工委書記譚繼英説,“我們將一如既往的做好防疫工作,力所能及地為遊客和住戶提供生活物資,為他們解決遇到的困難。”

  景棟寨10棟710室住戶説,湯圓真甜,甜在心裏,感謝政府,感謝版納的人民。

  “我們一定遵守景區的疫情防控措施,與你們一起堅守,戰勝疫情,祝大家新年好!”告莊西雙景景棟寨二期住戶媚兒説。(記者 羅桂華)

[責任編輯: 劉馨蔚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101310405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