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雲南省廣南縣啟動“最美成長路”兒童營養公益計劃

2021年12月24日 11:41:40 | 來源:新華網

  近日,由雲南省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廣南縣滬滇扶貧協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指導,廣南縣教育和體育局主辦,至初牛奶貿易(上海)有限公司提供物資支援的“最美成長路”兒童營養公益計劃(以下簡稱“公益計劃”)正式啟動,並在廣南縣蓮城鎮董那孟小學舉行捐贈儀式。

捐贈儀式活動現場(12月21日攝)。新華網發(王超 攝)

  捐贈儀式上,廣南縣人民政府副縣長梁義表示,公益計劃對廣南縣教育事業發展意義重大,它不僅為學生帶來物質上的幫助、精神上的鼓勵,還為貧困地區的學生提供了成長道路上的營養保障。

  至初牛奶貿易(上海)有限公司華南區總監姚春雷表示,下一步,至初牛奶貿易(上海)有限公司將持續投入公益事業,以建設“a2營養站”的方式凝聚愛心,為鄉村孩子送去優質營養,共同助力孩子們的“最美成長路”,守護鄉村未來的希望。

董那孟小學學生領取牛奶(12月21日攝)。新華網發(王超 攝)

  廣南縣蓮城鎮蓮城中心學校校長農興亮明確,將進一步做好牛奶發放管理及體質監測工作,使愛心奶粉真正成為學生健康成長的催化劑。隨後,“a2營養站”志願者團隊走進廣南縣八寶鎮平邑小學,為學生發放牛奶。

  據悉,公益計劃將在廣南縣的5個鄉村小學設立“a2營養站”,由至初牛奶貿易(上海)有限公司為1700余名小學生提供持續一年的飲奶所需,用營養為孩子們的“最美成長路”賦能。(完)(陳曉陽 王超)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90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