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雲南迪慶首個供電智慧營業廳正式啟用

2021年11月30日 19:30:59 來源: 雲南電網

  近日,雲南電網有限責任公司迪慶供電局維西供電分局保和營業廳正式完成“智慧”升級,成為首個落戶迪慶藏族自治州的供電智慧營業廳,開啟迪慶州地區智能用電新時代。保和智慧營業廳建築面積163㎡,著重科技融入及場景體驗,設有自助服務區、綜合能源展示區、VR電動汽車體驗艙、智電生活、消費扶貧等8個功能區。

  智慧營業廳以智慧化的服務讓客戶辦理用電業務更加便捷和方便,提升客戶體驗和服務效能。在智慧營業廳內,客戶可通過人機對話的方式查詢各類業務及政策資訊,在電力業務辦理終端前自助辦理新裝、繳費、增容、暫停等基礎業務。在互聯網服務區,使用南方電網線上投屏就可體驗用電日歷、一鍵找樁等新型業務;在消費扶貧區還展示了南方電網維西縣特色農業扶貧開發有限公司旗下的“安嘖嘖”特色産品,辦電客戶可利用營業廳線上線下渠道購買扶貧産品。

  保和智慧營業廳現已實現了從傳統到新時代供電服務理念的轉變,將南方電網“為客戶創造價值”的服務理念貫徹始終,按照現代供電服務體係建設工作思路,基于客戶視角、産品思維,搭建“基礎性+增值性”用電用能産品體係,進一步促進供電服務工作品質和客戶服務效能,推進迪慶州供電服務不斷向數字化、信息化、智慧化發展,提升南方電網在“三區三州”的品牌形象。(完)(江海 胡雨)

[責任編輯: 李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4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