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40萬桶桶裝水變“宣傳員” 助力派出所反詐宣傳

2021年11月17日 19:09:15 | 來源:曲靖市公安局麒麟分局

桶裝水生産企業工作人員檢查“反詐宣傳”貼紙情況(7月14日攝)。

  近日,曲靖市公安局麒麟分局沿江派出所打破傳統反詐宣傳方式,通過警企聯合,一次性印制了40萬份反詐宣傳貼紙,為桶裝水換新裝,桶裝水變為反詐“宣傳員”。

  據麒麟分局沿江派出所民警邢蓉介紹,此前,該派出所在桶裝水上張貼掃黑除惡宣傳單進行宣傳,事後民警通過回訪了解到,群眾對于掃黑除惡的知曉率明顯上升,此次反詐宣傳正是借鑒了上次的經驗。

  邢蓉介紹,這次派出所印制了20余個“防范電信網絡詐騙攻略”、30余條通俗易懂的防范知識被貼在水桶上,讓群眾足不出戶就能了解反詐知識。同時,派出所也將通過多種方式,提高防范反詐宣傳的覆蓋面和精準度,提升群眾防騙識騙能力。(完)(劉紅斌)

【糾錯】 [責任編輯: 陳曉陽]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16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