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雲南迪慶:正式開通北京(大興)-重慶-迪慶航線

2021年11月15日 12:38:25 來源: 雲南日報

  近日,迪慶香格裏拉機場正式開通北京(大興)-重慶-迪慶航線,實現了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城市航線網絡全覆蓋。

  航線開通後,將按照每天1班的計劃執行。2021年以來,迪慶機場按照民航局“一二三三四”民航總體戰略和雲南航空産業投資集團突出國內大迴圈市場再挖掘,構建“1+N”航線網絡布局的工作思路,落實迪慶藏族自治州聚焦北、上、廣、深和全國主要客源城市的具體工作要求,全力拓展航空市場,推進高原支線機場航線網絡向前發展,取得顯著成效。

  迪慶機場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迪慶機場將著眼國內市場大迴圈,著眼服務地方經濟發展,結合迪慶州高速公路建成通車、高鐵即將建成通車,綜合交通運輸體係極大改善、旅遊市場迎來最好發展時機的歷史機遇,加快構建迪慶航空市場新的發展格局,全面深化推進迪慶航空與旅遊融合發展,建立互促互惠的市場協調機制,主動融入和服務迪慶州建設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區的標桿、世界的香格裏拉品牌,為迪慶經濟社會發展保駕護航。

[責任編輯: 陳曉陽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1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