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雲南省稅務局主題教育讀書班在昆舉辦

資訊 2023年05月25日 17:51:50 來源: 雲南省稅務局

  5月14日至5月20日,國家稅務總局雲南省稅務局主題教育讀書班在昆明舉辦。雲南省稅務局不斷豐富學習載體、創新學習方式,緊緊圍繞主題教育要求,通過專家輔導與現場教學相結合、線下學習與線上學習相結合、分組交流研討與調研成果交流相結合等方式,充分發揮“關鍵少數”領學促學作用,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幹,推進主題教育走深走實。

  期間,雲南省稅務局分別邀請了雲南財經大學副校長李正彪、國家稅務總局黨校教授肖泳冰作專題輔導,安排了2次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2次分組交流研討。學員們談認識、找差距、理思路,在交流研討中加深領悟、互相啟發、共同提高、共謀舉措。

  在省局班子成員調研成果交流會上,領導班子成員從不同角度、不同側面對調研成果進行交流分享,徵管和科技發展處聚焦全省稅費徵管服務轉型升級進行調研情況匯報。有情況分析、有數據支撐、有創新方法,通過集體分析研究和討論,推動調研發現的問題得到解決和整改,推動調研成果轉化和運用,實現了帶著問題下去,帶著成果回來的目的。

  為進一步提升學習效果,學員們集中觀看了警示教育片,並赴雲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及朱德故居沉浸式接受革命傳統教育和黨風廉政警示教育洗禮。

  結業式上,雲南省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姜濤作題為《感悟思想偉力 凝聚奮進力量 不斷開創雲南稅收現代化新局面》的專題黨課。姜濤強調,要按照國家稅務總局和雲南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一體推進理論學習、調查研究、推動發展、檢視整改和建章立制,不斷推進主題教育走深走實,以更高眼界、更高起點、更高標準“抓好黨務、幹好稅務、帶好隊伍”。 (完)(李萬萍 李春妃)

[責任編輯: 趙普凡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7131072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