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頻道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特殊的作業

資訊 | 2023年05月12日 18:11:51 | 來源:雲南省稅務局

  青年興則國家興,青年強則國家強。近年來,稅務部門採取多樣化、多形式的宣傳教育方式,持續開展青少年普法活動,充分讓青少年們走近稅收、了解稅收,切實以稅務行動踐行普發宣傳教育,以稅務力量“精準滴灌”,為青少年植入遵紀守法的良好觀念,助力祖國“花朵”茁壯成長。

  本片著眼日常生活場景,由小學老師布置的“特殊的作業”出發,激發孩子們對“什麼是稅”的好奇心,引出兩個孩子在尋找“稅是什麼”過程中發生的趣事,以孩子的視角去理解稅的意義,從側面體現出稅務部門多措並舉創新稅收宣傳形式,在稅收普法教育中關心關切祖國下一代的成長,為增強青少年稅收法治觀念而不懈努力,盡心盡力為國家普法教育事業作貢獻的精神風貌。(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康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1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