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海誠控股
  • 海誠控股

德宏州稅務係統舉行第32個全國稅收宣傳月啟動儀式

資訊 2023年03月31日 23:09:59 來源: 德宏州稅務局

  春風又拂面,潤物萬象生。3月31日,德宏傣族景頗族自治州稅務係統以“稅惠千萬家 共建現代化”為主題的第32個全國稅收宣傳月在德宏州瑞麗市姐告國門正式啟動。

  在啟動儀式上,德宏州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曹志剛介紹了稅收宣傳月的創新舉措及後續活動,他表示:“近年來,德宏稅務係統一直致力于不斷優化營商環境,打造更優質的稅收服務,促進德宏經濟高品質發展。德宏州稅務部門將錨定省委‘3815’戰略和州委‘三支柱一標桿’主攻方向,依托數字化升級和智能化改造不斷推進稅費徵管改革,在各方力量的鼎力相助下不斷前進。”

  德宏稅務部門將緊扣本次宣傳月主題,聚焦時代精神、德宏特色、納稅人繳費人之需,不斷推動辦稅繳費智能化便利化,落實好雲南省支援瑞麗國際口岸城市建設政策措施,推進好中國(雲南)自由貿易試驗區德宏片區建設。雲南傣藥公司法定代表人丁青表示:“我們是第一次參加稅務係統的稅收宣傳月活動。今天的市集也吸引來了很多遊客參觀我們的攤位,賣出不少産品。未來在國家稅收政策的支援下,我相信我們企業會越來越好的。”

  丁青口中的市集攤位是德宏州稅務局稅收宣傳月的創新工作,“助力自貿試驗區經濟蓬勃發展”政策宣傳集市設置政策宣傳、文創宣傳、進出口企業特色商品展銷三個種類攤位。各家企業紛紛展示自己的特色商品,由稅務部門業務骨幹組成的政策宣傳團隊,以問答形式進行政策答疑,幹貨滿滿。

  雲南自由貿易試驗區肯發實業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打造以跨境農産品交易、跨境物流集散、進出口農副産品落地加工為一體的綜合性産業園區。“稅務部門‘趕大集’政策宣傳太接地氣了,把服務觸角延伸到一戶一攤,並對我們關于落地加工等涉稅問題當場解答,進行了精準的政策宣傳輔導。”公司法定代表人姜家雷表示。

  在稅收宣傳月期間,德宏州稅務部門將通過開展一係列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稅收宣傳活動,集中展示改革弄潮的稅務實踐和服務發展的稅務溫度,積極展現稅收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新成效。廣泛宣傳稅收支援政策,扎實落實服務“一帶一路”新舉措,推進“便民辦稅春風行動”第二批25條接續措施落地成效,推動為民辦實事常態化長效化,不斷提升納稅人繳費人獲得感,營造更優質的稅收營商環境,為市場主體紓困解難,有力推動德宏經濟高品質發展。(完)

[責任編輯: 劉東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707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