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昆明高新區貝泰妮中央工廠新基地建設項目竣工投産

資訊 | 2023年03月16日 09:17:19 | 來源:昆明高新區

貝泰妮集團新中央工廠(資料圖)。貝泰妮 供圖

  日前,雲南貝泰妮生物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貝泰妮”)中央工廠新基地建設項目竣工投産儀式在昆明國家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以下簡稱“昆明高新區”)馬金鋪舉行,該基地投資近5億元,是貝泰妮打造集化粧品及醫療器械生産于一體的年産值達50億元的中央工廠,同時還是“智慧工廠”的代表,具備高度自動化水準。

貝泰妮中央工廠新基地展廳(3月13日攝)。吳玲 攝

  貝泰妮中央工廠新基地生産線投入生産後,將大大提升貝泰妮自有産能,有利于保障産品品質和生産穩定性、降低生産成本,縮短生産周期,保證生産均衡性。同時,貝泰妮中央工廠新基地生産線可在無人工幹預的情況下,按規定的程式自動進行操作,減少了生産過程中的差錯。

堆垛機器人(資料圖)。貝泰妮 供圖

  貝泰妮董事長郭振宇表示,隨著貝泰妮中央工廠新基地的竣工投産,貝泰妮將會在優化生産工藝流程、保障産品品質、提高生産效率、降低生産成本、增加自有産能等方面向前邁進一大步。貝泰妮中央工廠新基地致力于成為中國化粧品行業示范工廠,助力雲南健康産業經濟高品質發展。

均質乳化配制係統(資料圖)。貝泰妮 供圖

  昆明高新區黨工委書記徐毅清表示,昆明高新區園區經濟要實現高品質發展,需要更多像貝泰妮這樣的好企業好項目,昆明高新區黨工委、管委會也將一如既往用心用情為企業提供高效、快捷、便利、優質的服務,助力企業做優做強。(完)(金穎 肖晨程)

貝泰妮空瓶回收計劃(3月13日攝)。吳玲 攝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普凡 念新洪]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02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