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曲靖稅務開展係列賀新春活動 讓便民服務更有溫度

資訊 2023年01月20日 17:10:00 來源: 曲靖市稅務局

  兔年新春即將來臨,曲靖市稅務部門開展係列活動共賀新春,向全市納稅人繳費人送上新春的祝福,同時鼓舞稅務幹部在新的一年一步一個腳印,做新時代的稅務奮鬥者和追夢人,為稅收事業添磚加瓦。

  國家稅務總局羅平縣稅務局將對聯、“福”字,以及稅收宣傳冊一起放進新春大禮包裏送給納稅人繳費人;國家稅務總局曲靖市沾益區稅務局工作人員現場寫對聯,並將其送給大廳的納稅人繳費人,拉近稅企距離,讓便民服務更有溫度。

  同時,國家稅務總局曲靖市沾益區稅務局幹部走進年貨街,為納稅人提供政策解答、業務咨詢。“春節前來購買年貨的顧客越來越多,特別忙碌,發票需求量驟增,時間又比較趕,可一下子難住我了,幸好稅務部門的同志來幫助我快速申領發票,解決了我的燃眉之急。”年貨街沾益龍華明意商店法定代表人莊麗珍説。

  此外,國家稅務總局曲靖市稅務局聯合曲靖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陽光社區等單位開展主題寫春聯迎新春活動。與此同時,國家稅務總局曲靖經濟技術開發區稅務局開展以“帶一本好書回家過年”為主題的讀書分享活動,推薦20本經典好書,讓好書相伴、與閱讀同行,讓書香伴著年味溫暖心頭。(完)(吳艷)

[責任編輯: 康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9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