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雲南省退役軍人事務廳組織開展無償獻血活動

資訊 | 2023年01月12日 16:48:57 | 來源:雲南昆明血液中心

  為緩解昆明地區用血緊張形勢,1月11日,雲南省退役軍人事務廳組織開展無償獻血活動,截至當日下午5時許,共計50多名符合獻血要求的幹部職工參與獻血。

雲南省退役軍人事務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唐貴聰帶頭獻血(1月11日攝)。雲南昆明血液中心 供圖

  活動現場,雲南省退役軍人事務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唐貴聰帶頭獻血,廣大幹部職工積極響應,紛紛挽袖。獻血隊伍中,既有堅持多年的“老將”,也有初次上陣的“新兵”。在雲南昆明血液中心醫護人員的指導下,參加獻血的幹部職工依次進行登記填表、體檢、整個流程有條不紊。

  “今天的獻血活動是雲南省退役軍人事務係統貫徹落實‘以人民為中心’發展思想的生動實踐。作為其中一員,我感到十分驕傲自豪,也希望通過我們的實際行動號召和帶動更多的人加入到無償獻血活動中來,一起為愛加油,為生命接力。”雲南省退役軍人事務廳辦公室二級調研員、廳機關直屬工會委員會主席肖權在獻血後發出倡議。

獻血現場(1月11日攝)。雲南昆明血液中心 供圖

獻血現場(1月11日攝)。雲南昆明血液中心 供圖

  雲南省退役軍人事務廳作為首家組織開展獻血活動的省級單位積極發揮示范引領作用,在為保障臨床用血作出貢獻的同時,也為全社會無償獻血作出表率。(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邵維岑 念新洪]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15131069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