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雲南省傳染病醫院組織醫務工作者開展無償獻血活動

資訊 | 2023年01月09日 17:31:09 | 來源:雲南昆明血液中心

活動現場(1月6日攝)。雲南昆明血液中心 供圖

  近日,雲南省傳染病醫院組織醫務工作者開展無償獻血活動,旨在積極響應昆明地區第十三屆醫務人員無償獻血月活動號召,為緩解昆明近期用血緊張局面貢獻力量。截至當日下午5時,共有57名醫護人員參與獻血,累計獻血19000毫升。

獻血前檢測(1月6日攝)。雲南昆明血液中心 供圖

  活動當日,雲南昆明血液中心獻血車早早便來到雲南省傳染病醫院獻血活動點,工作人員提前將各種採血用品準備就緒,報名獻血的醫護人員已在現場等候。在完成填寫獻血資訊登記表、體檢、抽血化驗等工作後,符合獻血要求的醫務人員紛紛卷起衣袖,獻出自己的血液。

採血現場(1月6日攝)。雲南昆明血液中心 供圖

  雲南省傳染病醫院在冬季血液緊張時期積極組織開展無償獻血活動,充分展示了勇于擔當、大愛無疆的奉獻精神,彰顯廣大醫務工作者熱心公益、醫者仁心的高尚情懷。(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念新洪]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89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