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雲天化集團海口片區企業開展無償獻血活動

資訊 | 2022年12月16日 18:27:16 | 來源:雲南昆明血液中心

活動現場(12月15日攝)。雲南昆明血液中心 供圖

  12月15日,雲天化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雲天化集團”)海口片區企業攜手雲南昆明血液中心組織開展無償獻血活動,助力愛心公益事業。截至當天活動結束,片區企業共有78名員工成功獻血,累計獻血量達25700毫升。

現場資訊登記、血液檢測(12月15日攝)。雲南昆明血液中心 供圖

  活動當天,雲南昆明血液中心醫護人員為獻血志願者耐心講解獻血知識和注意事項,志願者嚴格按照要求依次進行填表、測血壓、初篩、採血。

活動現場(12月15日攝)。雲南昆明血液中心 供圖

  活動組織者雲南磷化集團有限公司尖山磷礦分公司黨總支書記張在忠表示,多年來,雲天化集團一直熱心公益事業。“我們在得知臨床用血緊張這一情況後發出活動倡議,號召全體幹部職工在身體健康及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積極參與到無償獻血的隊伍中來,為緩解臨床用血壓力助力。”張在忠説。(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念新洪]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61310684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