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昆明高新區一平臺一園區成為省級示范

資訊 2022年11月30日 16:16:22 來源: 昆明高新區

  近日,昆明高新技術創業服務中心、雲南省大學科技園分別入選2022年度雲南省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范平臺、2022年度雲南省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范基地。

  昆明高新技術創業服務中心成立于1992年9月,1998年7月被科技部認定為國家級創業服務中心,是雲南省第一家以孵化培育科技企業、轉化科技成果、推動技術創新為宗旨的科技企業孵化器。雲南省大學科技園于1999年4月獲雲南省人民政府批準設立,2001年5月被科技部、教育部認定為“國家級大學科技園”,已逐步成為昆明高新區技術創新、企業孵化、創業人才培育、産學研結合的重要基地,不僅是持續發展、自主創新的重要源泉,還是雲南省技術創新、高新技術成果孵化的重要基地之一。

  昆明高新技術創業服務中心和雲南省大學科技園將以此次入選為契機,利用自身優勢,持續優化中小企業創新創業環境,完善基礎設施和條件,不斷吸引創新型中小企業集聚發展,並運用現代信息技術創新服務和運營模式,建立健全服務制度,完善服務功能,提高服務效率。

  下一步,昆明高新技術創業服務中心和雲南省大學科技園將主動開展公益性服務,積極承擔政府部門委託的各項任務,加強與其他創新載體交流學習,充分發揮示范帶動作用;瞄準昆明高新區創新高品質發展目標,成為區域創新創業、轉化科技成果、推動技術創新的有力抓手,培育一批優質創新後備主體。(完)(金穎 肖晨程)

[責任編輯: 念新洪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6131068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