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4400毫升!這些騰衝邊檢民警堅持無償獻血

資訊 2022年11月08日 17:10:14 來源: 雲南昆明血液中心

  無償獻血踐于行,為民服務始于心。為弘揚救死扶傷的人道主義精神,以實際行動傳遞愛心,傳播正能量。近日,騰衝出入境邊防檢查站古泉分站積極響應福貢縣委、縣政府、縣衛生健康局號召,組織民警開展無償獻血暨造血幹細胞採樣活動。

  活動現場,“獻血小隊”依次完成了愛心獻血活動,血液如涓涓細流般慢慢流進血袋,匯聚成全體民警的赤誠之心。一袋袋殷紅熱血,傾注著滿滿的責任擔當和大愛,也為無數個急需血液救助的病患送去了生命的希望。此次活動累計獻血共計4400毫升。

  “無償獻血是無私奉獻、救死扶傷的崇高行為,作為一名新時代移民管理警察,無償獻血是一份責任,同樣也是一種擔當。”連續第6年參與無償獻血活動的民警陳偉説道。

  民警劉東東已累計無償獻血3200毫升,他説,“無償獻血很有意義,不僅是公益的體現,同時還是愛心的延續,我會一直堅持無償獻血,去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據了解,騰衝出入境邊防檢查站古泉分站將繼續支援無償獻血,為公益事業盡一份薄力,用“一腔熱血”詮釋為人民服務的初心使命。(完)

[責任編輯: 念新洪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6131067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