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雲南工商學院開展無償獻血活動

資訊 | 2022年10月28日 10:07:14 | 來源:中國網

  10月25至26日,雲南工商學院開展無償獻血活動。

  活動現場人頭攢動,雲南工商學院青年志願者聯合會組織安排了志願者全程協助血液中心醫護人員做好人員組織、志願服務和秩序維持工作。在為期2天的獻血活動中,雲南工商學院的大學生們熱情高漲,前來獻血的同學排起長隊,在血液中心工作人員和現場志願者的引導下有條不紊地進行報名填表、徵詢篩查、體檢化驗和血液採集。

  長期以來,雲南工商學院高度重視無償獻血工作,培養青年學子的擔當奉獻精神。踴躍獻血的青年學子不僅展現了當代大學生作為未來國家脊梁的使命與擔當,更讓校園充滿了正能量,感染著更多的熱血青年加入到無償獻血隊伍中來。

  溫暖赤誠的熱血,熱情洋溢的笑臉,構成了當代大學生用愛心共同為生命助跑的溫暖畫面,展現著“積極向上向光而行”勇擔社會責任的良好道德風尚。

  短短2天時間,雲南工商學院共有786名大學生參與獻血,累計獻血量近24萬毫升。

  雲南昆明血液中心將嚴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通過加強獻血前健康徵詢、加大獻血場所消毒頻次、分批次採血等一係列安全防控措施,不遺余力地保障每一位獻血者的健康安全。(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念新洪]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9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