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昆明格蕾德明珠醫院開展無償獻血活動

資訊 | 2022年10月25日 11:10:15 | 來源:中國網

  10月21日,昆明格蕾德明珠醫院開展無償獻血活動。

  活動現場,前來獻血的醫務人員積極踴躍,大家排起長隊,在血液中心工作人員的引導下有條不紊地進行體檢、化驗、血液採集。

  “近十年來,格蕾德明珠醫院每年都會組織兩次職工無償獻血活動,今年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作為一名醫務工作者深感祖國的日益強大讓醫療係統更加健全,老百姓就醫更加方便,我院職工也立足本職,力所能及為祖國的繁榮昌盛盡一份力。”格蕾德明珠醫院院長、支部書記莫芳説道。

  現場參與獻血的醫務人員也紛紛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無償獻血的隊伍中來,弘揚“人道、博愛、奉獻”的精神。

  雲南昆明血液中心將嚴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通過加強獻血前健康徵詢、加大獻血場所消毒頻次、分批次採血等一係列安全防控措施,不遺余力地保障每一位獻血者的健康安全。(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念新洪]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61310679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