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匯聚愛心 昆明這兩家公司開展無償獻血活動

資訊 2022年10月07日 17:08:24 來源: 雲南昆明血液中心

  為助力醫療機構血液供應保障,進一步壯大無償獻血者隊伍,提高無償獻血社會效應,10月6日,雲南美年大健康産業有限公司和雲南舜喜再生醫學工程有限公司共同開展了無償獻血活動。當天的活動共有78人成功獻血,共獻出20000毫升熱血。

  活動上,雲南美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姜小鋒表示,公司員工日夜奮戰在抗疫一線,以實際行動體現了醫務工作者的錚錚誓言。美年大健康昆明公司各體檢中心、各後援部門,一呼百應,踴躍加入到無償獻血的行列,發揚無私奉獻、救死扶傷的人道主義精神,以涓涓熱血匯聚起愛心洪流,為生命帶去新的希望,為社會帶來愛的陽光。

  他表示,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是延續生命的希望。“獻血是一種團結行為,大家一起來參與,共同拯救生命。捐獻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來的生命。共同推動無償獻血事業不斷進步。”(完)

[責任編輯: 念新洪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61310679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