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昭通美年開展無償獻血公益活動

2022年09月01日 19:43:18 | 來源:昭通美年

獻血前資訊登記(8月31日 攝)。吳文雄 攝

  8月31日,昭通美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昭通美年”)黨支部、工會委員會組織全體幹部職工,在昭通美年大健康體檢中心開展“為生命接力·為黨旗添彩”公益無償獻血活動。

獻血前血壓測量 (8月31日 攝)。吳文雄 攝

  活動中,昭通美年全體幹部職工積極配合昭通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員的安排,依次在獻血現場進行資訊登記、血壓測量、血型檢驗、採血等工作。

採血(8月31日 攝)。吳文雄 攝

  昭通美年黨支部黨員田石玉説:“作為一名黨員,我已經多次參與獻血活動,每一次我內心都充滿了自豪與驕傲,這次支部和工會組織的無償獻血活動,我第一個就報了名,今後我還會帶動身邊的同事、親友積極參加類似的活動。”

  昭通美年總經理林燦雄表示,此次報名參與獻血的有68人,體檢合格完成獻血的有46人,共計獻血量13500毫升。參加獻血的職工,不僅有多次獻血的 “老將”,還有首次獻血的“新兵”,他們用實際行動踐行美年人的責任擔當和奉獻精神。(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雲]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58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