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昆明市官渡區殘聯開展殘疾人文體工作大討論活動

2022年06月17日 15:34:35 來源: 官渡區殘聯

  日前,昆明市官渡區殘疾人聯合會(以下簡稱“官渡區殘聯”)開展“殘健融合黨情濃 文化自信展風採”——爭當排頭兵殘疾人文體工作大討論活動。會上,官渡區殘聯通報了全區殘疾人文體工作的開展情況和取得的成果。

  活動中,參會代表圍繞官渡區殘疾人文體工作的“差距怎麼看、發展怎麼辦、工作怎麼幹”進行討論。官渡區文化館代表在討論中盤點了官渡區文化惠民的資源和措施;官渡區教育體育局代表對如何發現殘疾人體育苗子方面提出切實可行的辦法;官渡區培智學校代表在殘疾人教育方面提出差距要綜合看,發展要長期辦,工作要實效幹等建議;雲南省博物館和雲南省圖書館的代表分別提出要讓文化助殘活動走進基層、走進社區、走進殘疾人。

  下一步,官渡區殘聯將加大力度宣傳好殘疾人康復、創業就業、幫扶關愛等方面的成果,講好自強與助殘故事,提高社會關注度;搭建平臺載體,廣泛開展殘疾人文體培訓、演出等各類服務。同時,大力選拔、培養殘疾人文體優秀人才,建立人才庫,高品質推進官渡區殘疾人文體工作再上新臺階。(完)

[責任編輯: 邢蘇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25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