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為愛舉手 雲南這家公司期待更多人參與無償獻血

資訊 2022年06月16日 09:08:24 來源: 雲南昆明血液中心

  6月14日是第19個“世界獻血者日”。為進一步壯大無償獻血者隊伍,提高無償獻血社會效應,營造全社會廣泛支援、參與無償獻血的良好氛圍,當天,由雲南昆明血液中心承辦的2022年世界獻血者日主題活動舉行。

  活動上,完美(中國)有限公司雲南分公司總經理婁可卿表示,今年是第19個世界獻血者日,活動口號是:獻血是一種團結行為,加入我們,拯救生命。正是因為全世界的無償獻血者的步調一致地積極參與,才讓越來越多的公眾認識到定期參加無償獻血的重要意義。

  他介紹,從2004年第一個“世界獻血者日”開啟“完美百城千店萬人獻血活動”以來,該公司帶動近6000名經銷商及員工參與無償獻血,獻血總量超過120萬毫升。並結合企業經營特點成立完美無償獻血志願者服務總隊和分布于昆明市各區縣的分隊,共同推動無償獻血事業不斷進步。

  據悉,今年該公司將一如既往地舉辦第十九“完美百城千店萬人獻血活動”,並期待更多的愛心人士成為無償獻血的奉獻者和傳播者。(完)

[責任編輯: 念新洪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61310679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