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6·14”世界獻血者日主題活動在昆舉行

資訊 | 2022年06月14日 18:32:57 | 來源:雲南昆明血液中心

活動現場(6月14日攝)雲南昆明血液中心 供圖

  6月14日是第19個“世界獻血者日”,為進一步壯大無償獻血者隊伍,營造全社會廣泛支援、參與無償獻血的良好氛圍,由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昆明市衛生健康委員會、昆明市紅十字會主辦,昆明市盤龍區衛生健康局、雲南昆明血液中心承辦的2022年“6·14”世界獻血者日主題活動在昆明市東風廣場地鐵站廳舉行。

活動現場(6月14日攝)雲南昆明血液中心 供圖

  活動當天,雲南昆明血液中心工會主席朱祥明向廣大無償獻血者致感謝辭。愛心企業和無償獻血志願者齊聚一堂,共同啟動“6·14”世界獻血者日主題活動。

  據介紹,凡6月14日當天,在昆明市各個固定獻血點參與無償獻血的市民,可獲得“6·14”主題文創紀念品。6月14日至19日期間,世界獻血者日主題宣傳活動將在東風廣場地鐵站廳持續開展,現場會開展形式多樣的公益科普、無償獻血志願者宣傳招募等活動,進一步提升昆明市群眾性無償獻血科普推廣工作。

活動現場(6月14日攝)雲南昆明血液中心 供圖

  圍繞2022年世界獻血者日“獻血是一種團結行為。加入我們,拯救生命”這一主題,自2022年6月7日以來,雲南昆明血液中心以各行各業獻血群體為素材,陸續推出了《熱血教師》《提燈女神》《愛心無國界》《生命是最壯美的山峰》《熱血青春》等一批無償獻血公益宣傳片,並聯合中國輸血協會共同開展“用愛點亮中國”線上公益宣傳活動,旨在倡導社會各屆積極參與無償獻血事業。(完)(師博妮)

【糾錯】 [責任編輯: 徐華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62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