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第六屆昆明春茶周發布30個春茶茶樣

2022年04月20日 19:06:39 | 來源:昆明市委宣傳部

  19日,昆明市茶業行業協會舉行第六屆昆明春茶周新聞發布會,會上發布了雲南99座山頭春茶原料價格以及在全省遴選的30個春茶茶樣。

  模特展示春茶茶樣(4月19日攝)。昆明市委宣傳部 供圖

  發布會上,昆明市茶業行業協會還舉辦了“一帶一路”雲南三茶統籌高品質發展論壇,並進行了雲茶産互平臺架構建設價值路演;組織了一場雲南陶瓷大師與茶藝大師的對話活動,通過器物讓茶呈現出最佳狀態,由茶道帶動陶藝消費,讓陶與茶更好地融合。

  第六屆昆明春茶周組委會主席劉益成表示,本次春茶周揭曉了2025年將在昆明舉辦的“一帶一路”雲南省第八屆茶藝師大賽賽徽,還首次引進雲南的另一張茶文化名片——雲陶,讓滇茶雲陶融合發展,助推鄉村振興,促進共同富裕,開創滇茶雲陶發展新局面。(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66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