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昆明高新區開展專場服務 為企業“一對一”把脈問診

2022年04月07日 21:20:12 來源: 昆明高新區

  近日,昆明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孵化器管理中心(以下簡稱“昆明高新區孵化器管理中心”)邀請專家深入雲南雲金地科技有限公司開展“一對一”專場服務,幫助企業把握發展總體思路,明確並規劃發展目標和路線圖。

  雲南雲金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營業務范圍包括地理資訊係統、數據係統開發與處理,電腦軟硬體開發及技術服務等自然資源領域的技術服務工作。目前,雲南雲金地科技有限公司已被認定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在現有基礎上拓展智慧財産權創造、運用、保護、管理等方面的優勢,公司應設立可承接智慧財産權申報代理業務的專職部門。”專家對企業進行了解後現場提出,企業應持續加強科技創新平臺建設能力,加強對相關政策的知曉度,重視人才培養,加大開展校企合作及青年人才定向培養力度等建議。

  下一步,昆明高新區孵化器管理中心將遵循“個轉企—小升規—規改股—股上市”發展路徑,聚焦重點和難點,分類別、按梯度構建企業培育機制,持續開展“一對一”創新支援係列服務活動;基于企業發展現狀,針對企業生存困境提供具有建設性的科技創新支援,為企業轉型升級助力,積蓄産業發展新動能,培育更多具有自主智慧財産權和核心競爭力的創新型企業。(完)(金穎 肖晨程)

[責任編輯: 徐華陵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547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