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雲南省首次獲得市政園林工程魯班獎

2021年12月29日 16:26:16 | 來源:雲南網

  近日,中國建築業協會和中國施工企業管理協會相繼公布了2020—2021年度第二批中國建設工程魯班獎(國家優質工程)入選名單和關于表彰2020—2021年度國家優質工程獎的決定,雲南省建設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兩項工程獲魯班獎,四項工程獲國家優質工程獎。

  昆明市環湖南路古城段景觀及道路提升改造工程 供圖

  兩個魯班獎工程為:昆明市環湖南路古城段景觀及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和牛欄江-滇池補水工程。四個國優獎工程為:保山市人民醫院遷建(一期)項目、保山市青華湖園林生態酒店項目、雲錫文山鋅銦冶煉有限公司年産10萬噸鋅60噸銦冶煉技改項目和雲南建投昭通發展大廈。

  牛欄江-滇池補水工程之德澤水庫 供圖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昆明市環湖南路古城段景觀及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是雲南省獲得的第一個市政園林工程魯班獎工程。

  雲錫文山鋅銦冶煉有限公司年産10萬噸鋅60噸銦冶煉技改項目航拍全景 供圖

  保山市青華湖園林生態酒店項目 供圖

  據了解,作為中國建設工程品質的最高獎,魯班獎創立于1987年,是一項由國家住建部指導、中國建築業協會實施評選的獎項,是每個建築企業的夢之獎。國家優質工程獎設立于1981年,主管單位是國家發改委、主辦單位是中國施工企業管理協會,是我國工程建設品質方面設立最早、規格最高,跨行業、跨專業的國家級榮譽獎勵,其中國家優質工程金獎是工程建設領域最高榮譽,在行業內具有示范引領作用。(完)(記者 楊建華)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99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