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雲南省殘聯:學習黨代會精神 推動高品質發展

2021年12月15日 10:11:31 | 來源:雲南省殘疾人聯合會

  12月1日,雲南省殘聯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學習貫徹中國共産黨雲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會精神,並就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如何學習貫徹落實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會議現場(12月1日攝)。雲南省殘疾人聯合會 供圖

  雲南省殘聯黨組書記、理事長趙正富表示,雲南省第十一次黨代會不僅為工作指明瞭前進方向,也提出了新要求。深入學習好、廣泛宣傳好、認真領會好、全面執行好黨代會精神是雲南省殘聯繫統重要的政治任務,要準確把握好精神實質,達成共識、形成合力,推動各項目標順利完成。

  同時,雲南省殘聯繫統要結合工作實際,正視共性問題差距,錨定今後五年的奮鬥目標,並轉化為實際行動,增加殘疾人收入,改善殘疾人生活品質。“十四五”期間,要主動融入和服務雲南省經濟社會發展大局,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昂揚的鬥志,更加務實的舉措為殘疾群眾美好幸福生活作出更大貢獻。

  圍繞雲南省殘疾人“十四五”保障和發展規劃中提出的“十百千萬”工程,雲南省殘聯繫統要持續用力,把殘疾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作為奮鬥目標持續發力,並充分發揮各級殘疾人工作委員會作用,廣泛宣傳調動各方面力量支援殘疾人事業。此外,雲南省殘聯繫統要以高品質黨建推動殘疾人事業高品質發展,以項目為抓手,並堅持加強自身建設,不斷提升幹部本領素質。(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7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