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能建·未來城 助力昆明西北新城片區人居品質與生活體驗新變革

資訊 | 2023年06月09日 10:50:58 | 來源:中能建城市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2023年2月,昆明市五華區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出,今年將聚焦雲南省“3815”戰略發展目標,對標昆明市“六個春城”工作要求,踐行推動“高端産業集聚區、投資興業首選區、科教創新先行區、山水文城融合區、共同富裕引領區、實幹爭先首善區”打造,著力推動區域高品質發展。

  圍繞這一目標,定位為“高品質城市副中心”的五華區西北新城片區(以下簡稱“西北新城片區”)憑借便捷的交通網絡、豐富的教育資源、齊全的商業配套等優勢,受到購房者的青睞。

能建·未來城項目效果圖(資料圖)。能建·未來城 供圖

  近日,中能建城市投資發展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能建城發”)首個入滇項目——能建·未來城落地西北新城片區,項目將以“千畝人居大城”規劃定位開發建設,旨在打造一個宜居宜業宜遊宜養宜學的環境優美生態社區、設施完善的綜合社區、活力現代的城市社區,滿足片區居民醫療、教育、商娛、交通等全維生活場景所需,為西北新城注入新動能。

  乘上發展快車 西北新城助推城市煥新

  西北新城片區是昆明主城三環內最大的連片開發區,規劃面積23平方公里。近五年來,西北新城片區建設初具規模,城市面貌煥然一新,與昆明市高新區海源片區、人民西路以南片區共同構成了基礎設施完備、産業發展迅猛 、人口規模龐大、環境日新月異的昆明主城西部發展軸。

能建·未來城項目效果圖(資料圖)。能建·未來城 供圖

  按照“創新驅動、文化引領”的總體部署,五華區將西北新城片區開發作為重點,多舉措打造大健康、區塊鏈、人工智慧、現代商業四大中心。如今,産城融合、功能齊全的西北新城正在崛起,逐漸發展成“高品質城市副中心”,多項配套兌現,吸引眾多市民置業安居。目前,片區內已有新城吾悅廣場、首創·奧特萊斯、宜家家居等商業綜合體投入運營;雲南省阜外心血管病醫院、昆明市第八中學長城新城校區、紅旗小學、先鋒小學等醫療和教育配套完善;地鐵4號線已經運營,未來,地鐵7號線(規劃中)將橫穿片區……

能建·未來城項目效果圖(資料圖)。能建·未來城 供圖

  4月29日,隨著能建城發首次入滇項目——能建·未來城美學示范區的亮相,昆明西北新城片區將再次迎來高品質發展的新契機,秉承“誠信立企,匠心築家”的發展理念,能建城發將推動片區向綜合體多重業態豐富城市配套、全生命周期生態體係的設計理念與城市升級煥新融合交流,推動區域人居品質、生活體驗的全新變革。

  能建城發打造千畝大城 助力人居品質與生活體驗新變革

  能建城發由原中國葛洲壩集團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戰略轉型而來。作為國務院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首批確定以房地産為主業的16家央企之一,能建城發以 “一流的城市綜合開發運營商”為定位,多年來堅持走穩高品質發展之路,公司主要經營指標實現平穩增長,連續獲評“中國房地産公司品牌價值十強”“中國房地産百強企業”。

89㎡樣板間實景圖(4月29攝)。能建·未來城 供圖

  能建城發致力于推動現代城鎮高品質建設與發展,開發業態包括精品住宅、城市綜合體、旅遊地産、高端寫字樓、産業園等。先後于北京、上海、廣州、武漢等十余個城市開發精品住宅、城市綜合體、旅遊地産、高端寫字樓等多業態産品,建造了北京中國府、杭州中杭府、南京長江尊邸、上海紫郡公館、上海玉蘭花園等一係列經典項目。

  2023年,能建城發秉持“國匠琢築,相悅一生”的産品理念,落地西北新城普吉路以東片區,打造涵蓋高層、商業、“15年一站式教育”、公園、住宅區配套公共建築等多元業態的能建·未來城項目。項目規劃范圍內教育資源配置齊全,將建5所幼兒園、2所小學、1所高中、1所初中。在生態景觀配套方面,將圍繞項目內原生景觀及老運糧河,規劃打造9大公園,涵蓋社區公園、體育公園、文化公園、濱河公園4種類型的公園。

108㎡樣板間實景圖(4月29攝)。能建·未來城 供圖

  項目一期在社區景觀方面採用圍合式雙中庭設計,營造“一庭四院五園景觀”體係,打造約1.2萬平方米的開放大中庭、私享小中庭,配置兒童分年齡段活動空間、夜光森林跑道、老年人康養健身區等全齡運動場地。

  目前,能建·未來城示范區已于4月29日開放,預計將于6月下旬開盤,首批精裝住宅産品即將面向市場,建築面積約78—108平方米,匯聚獨立入戶玄關、餐客廳一體化、U型廚房設計、寬闊觀景陽臺、主臥套房設計、舒適動靜分區、大面積贈送等亮點于一身,為業主提供“功能清晰利用率高、居家生活處處是景”的高品質住宅。(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康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25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