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人保財險昆明分公司為家政人員織密“保險網”

資訊 2023年06月08日 20:01:37 來源: 人保財險雲南省分公司

  近年來,家政行業不斷發展,家政從業人員發揮著自己的特長,用勞動創造美好生活,但家政行業對于風險保障的需求也越發強烈。

  多年來,中國人民財産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以下簡稱“人保財險昆明分公司”)發揮金融央企職責使命,通過走訪調研家政從業人員日常工作風險點、行業發展風險痛點,制定專屬配套保險産品,幫助從業人員應對日常家政服務過程中所遇到的個人意外風險和對雇主財産損失的責任風險,減少因職業而帶來的不確定風險損失,有效提升從業人員及家政行業抗風險能力。

  自2018年至今,人保財險昆明分公司累計為昆明市轄區范圍內200余家的家政企業提供了約264億元的保險保障,理賠案件414件,其中涉及人傷的案件359件,涉及財産損失的案件55件,平均理賠時效為5—10個工作日。

  人保財險昆明分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人保財險昆明分公司後續將通過堅持創新驅動、豐富産品供給,在新市民家政從業人員風險保障、作業安全培訓、查勘理賠等方面持續深化服務,切實織密兜牢民生保險保障網。(完)(陳寧)

[責任編輯: 康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25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