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集群注冊激發市場活力 優質服務促進企業發展

資訊 | 2023年06月07日 17:25:57 | 來源:昆明市鄉村振興局

  近日,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綠色有機産業現代農業總部中心收到了“集群注冊托管服務機構認定通知書”。

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綠色有機産業現代農業總部中心(3月21日攝)。姜淩 攝

  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綠色有機産業現代農業總部中心於今年3月正式落地聯盟街道轄區內,旨在通過市場化運營模式滿足公共需求,積極探索雲品出滇“新路徑”,打造農業産業互聯網“新生態”,助力鄉村振興。為更好地匯聚全省優秀的雲品企業資源,總部中心提出了開展企業集群注冊托管服務的想法。

聯盟街道座談(3月21日攝)。姜淩 攝

  在了解總部中心要申請開展集群注冊托管服務後,聯盟街道辦事處第一時間聯合轄區市場監管所等部門到府進行座談,為其提供指導和幫助。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內,總部中心就順利拿到“集群注冊托管服務機構認定通知書”。

  集群注冊托管服務機構的認定將助力總部中心更好地聚合企業資源,促進企業高品質發展。目前,萬物生長(雲南)供應鏈集團有限公司已通過集群注冊托管服務的方式入駐總部中心園區。未來,將有更多企業入駐,共用資源、共同發展。(完)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普凡]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25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