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雲南“彩雲安居保”普惠服務型家庭財産保險正式上線

資訊 2023年06月06日 17:35:10 來源: 人保財險雲南省分公司

  近日,“彩雲安居保”公眾號平臺正式從測試係統切換到生産係統,這標誌著雲南首款普惠服務新型家庭財産保險在昆明地區上線。

  “彩雲安居保”普惠服務型家庭財産保險,由雲南銀保監局和雲南省保險行業協會指導,中國人民財産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雲南省分公司(以下簡稱“人保財險雲南省分公司”)牽頭,13家財産保險公司組成共保體承保。該産品以“政府引導、公司讓利、群眾受益”為原則,以提高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為宗旨,保費低、保障高,是雲南首款普惠利民的服務型家庭財産保險。“彩雲安居保”設置了普惠版、尊享版和至尊版三款方案,保障涵蓋了居民家庭水暖管爆裂、火災爆炸、高空墜物、公共交通意外保障、銀行賬戶安全、家庭盜搶保障、房屋受損時外宿費用補償等風險保障,同時還提供居家開鎖、坐便器疏通、家電清洗服務。

  據介紹,“彩雲安居保”普惠服務型家庭財産保險可通過“彩雲安居保”公眾號投保,也可通過銷售人員的推廣碼投保。參保期為2023年6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保障期為2023年8月1日至2024年7月31日。

  人保財險雲南省分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彩雲安居保”的正式上線,對于推動雲南家庭財産保險轉型發展、參與地方社會治理、助力地方經濟建設發展具有重要意義。(完)(王岩)

[責任編輯: 康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25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