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祥鵬航空:加大“傳幫帶”力度 提升簽派隊伍硬實力

資訊 | 2023年06月01日 16:54:09 | 來源:祥鵬航空

祥鵬航空簽派員復訓現場(5月29日攝)。祥鵬航空 供圖

  近期,祥鵬航空組織開展簽派員“傳幫帶”係列活動,旨在進一步提高簽派員職業技能素養,打造一支學習型、能力型、專業型的簽派隊伍。首期活動由具有17年從業經歷的優秀簽派員楊威進行“簽派員核心價值輸出”案例分享。

  楊威從自身值班經歷出發,圍繞簽派員的責任心、好的工作習慣、各席位值班員職責、席位間的日常管理、資訊通報技巧等方面,對簽派員如何輸出專業的核心價值進行了詳細闡述。

  楊威表示,簽派員在值班過程中,要落實自身責任,更要持續通過學習和培訓來鞏固和提升業務水準,希望借助“傳幫帶”活動促進大家共同成長。

  近年來,祥鵬航空以“專業技能築牢安全底線”為目標,堅持不懈狠抓飛行員、簽派員等關鍵專業技術人員資質能力建設,持續推進培訓體係的完善與革新,開展包括基礎培訓、安全培訓、機型訓練、專題培訓、復訓、補充類訓練等多維度的培訓,確保持續提升飛行安全水準和運作管理能力。

  祥鵬航空運作控制部負責人古英平介紹,開展“傳幫帶”係列分享活動,讓所有簽派員帶著責任持久學、帶著感情深入學、帶著任務係統學,有助于深化簽派員資質能力建設,進一步加強簽派員的應急處置能力、運作決策意識、運作控制水準,引導全體簽派員在工作中高標準、嚴要求,切實盯好每一個航班、抓好每一個環節,做好航班運作保障工作,確保運作平穩可控。(完)(艾芯羽、張維)

【糾錯】 [責任編輯: 康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23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