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雲南省煙草專賣局黨校舉辦主題朗誦會

資訊 | 2023年05月31日 16:42:54 | 來源:雲南省煙草公司玉溪市公司

朗誦會現場(5月24日攝)。王潤華 攝

  近日,一場以“賡續精神之源 鑄牢黨性之魂”為主題的朗誦會在雲南省煙草專賣局黨校舉行,活動旨在通過誦讀分享,激勵全體學員堅定理想信念,提高黨性修養,自覺做到學以致用、知行合一。

  此次朗讀會以黨小組為單位開展,鼓勵參賽選手立足崗位,以身邊先進典型和感人事跡為主要內容進行創作,並在文字作品的基礎上,配以圖片、視頻、音樂等進行誦讀展示,60余名來自雲南省煙草專賣局黨校2023年春季主體培訓班的學員先後上臺進行朗誦。

  活動現場,選手們意氣風發、神採飛揚,《啟航新時代》《紅色基因 金葉情懷》《我們是雲南煙草答卷人》《不忘初心 奮勇前行》……選手們極具感染力和創造力的誦讀,展現了“煙草人”的精神風貌和昂揚鬥志。最終,第七黨小組自創詩歌作品《不忘初心 奮勇前行》獲得一等獎。

  “為了順利完成此次作品展示,小組成員集思廣益,通力合作,在短時間內完成創作。”第一黨小組一名組員表示,每名學員既是參賽者也是觀賽者,聆聽他人的奮鬥故事,自己也備受鼓舞,今後將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投入工作中,堅守使命擔當,不負時代重托。(完)(王潤華)

【糾錯】 [責任編輯: 康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2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