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雲南省商務廳發布關于未組織開展“辛平攜手頭部達人大型直播聯合晚會”的嚴正聲明

資訊 | 2023年05月30日 18:45:08 | 來源:雲南省商務廳

  29日,雲南省商務廳發布一則嚴正聲明,聲明稱雲南省商務廳未組織開展“辛平攜手頭部達人大型直播聯合晚會”,希望社會各界理性辨別網絡資訊,並及時向有關部門反映或舉報相關問題,避免受騙上當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聲明全文如下:

  雲南省商務廳關于未組織開展“辛平攜手頭部達人大型直播聯合晚會”的嚴正聲明

  近日,我們關注到部分互聯網平臺和網絡媒體上出現內容為“主辦方為雲南省商務廳,辛平攜手頭部達人大型直播聯歡晚會”的不實資訊傳播。

  針對以上事實,特此嚴正聲明:

  雲南省商務廳未組織開展此項活動。希望社會各界理性辨別網絡資訊,及時向有關部門反映或舉報相關問題,避免受騙上當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雲南省商務廳保留採取法律措施向有關違法主體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附件:“辛平攜手頭部達人大型直播聯合晚會”招商宣傳海報

  雲南省商務廳

  2023年5月29日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普凡]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71310723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