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保山煙草:行銷專班賦能企業高品質發展

資訊 | 2023年05月29日 22:48:43 | 來源:雲南省煙草公司保山市公司

  26日,雲南省煙草公司保山市公司舉行“弘揚時代精神 凝聚青春擔當”2023旭日行銷專班主題演講比賽,為本年度第二期旭日行銷專班培訓劃上了句號。

比賽現場(5月26日攝)。雲南省煙草公司保山市公司供圖

  在為期一周的培訓裏,培訓講師從演講選題、課件制作、現場應變能力等方面,全面提升學員們的演講技能。“回想這幾天的培訓,學員們從寫稿、做課件、試講到上臺演講都極為努力,這種積極向上的氛圍就是我們旭日行銷專班展示出的風採。”榮獲一等獎的選手楊世霞説。

  演講比賽上,18名青年幹部職工緊扣主題,輔以精美的課件,聲情並茂地講述自己的工作經歷及所見所聞所感。經過激烈的角逐,最終評出一、二、三等獎及優秀獎。

選手風採(5月26日攝)。雲南省煙草公司保山市公司 供圖

  保山煙草始終致力于為青年幹部職工搭建人才成長平臺,于今年3月啟動了技術技能人才專班工作,印發技術技能人才專班實施文件,組建了10個特色專班,利用行業和係統內外培訓資源,積極組織形式多樣、分層次的培訓,培養高技能人才,構建卷煙行銷高品質發展新格局,推進保山煙草持續穩定健康發展。(完)(趙淑珍)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普凡]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7131072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