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人保財險雲南省分公司:推送“政治生日”短信 激勵黨員不忘初心

資訊 2023年05月29日 17:19:50 來源: 人保財險雲南省分公司

  “今天是您的‘政治生日’,祝賀您加入中國共産黨20周年!在這樣一個特別的日子裏,向您致以親切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對您為黨的事業作出的貢獻表示衷心的感謝!希望您牢記入黨誓詞,踐行黨的宗旨,履行黨員義務,永葆黨員本色,做一名合格黨員……”這是中國人民財産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雲南省分公司(以下簡稱“人保財險雲南省分公司”)發給黨員同志的一條短信,既感謝黨員同志在平凡的崗位上為公司作出的努力和貢獻,也激勵黨員同志不忘初心、砥礪前行。

  人保財險雲南省分公司開展“政治生日”短信提醒,希望通過短信問候的方式,讓黨員重溫那段難忘的經歷,不忘初心,牢記自己的“黨員身份”,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斷創先爭優。同時也提醒黨員要牢記入黨誓詞,增強黨員意識,堅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職工作。公司黨員紛紛表示,短信提醒“政治生日”是一種很好的形式,時刻提醒自己牢記黨的宗旨,以更加堅定的信念、更加昂揚的鬥志,更加務實的作風,全力以赴投入工作中,為助力公司高品質發展轉型貢獻力量。

  人保財險雲南省分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開展黨員“政治生日”短信問候活動是黨支部直接教育黨員、管理黨員、監督黨員職責的有效方式,激勵黨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奮發有為,切實增強榮譽感、責任感、使命感,時刻保持黨員形象和素質,永葆黨員的革命本色。(完)(麻文東)

[責任編輯: 趙普凡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7131072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