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華聯鋅銦消防隊獲村民送錦旗

資訊 | 2023年05月24日 18:09:57 | 來源:華聯鋅銦

村民將一面寫有“鋅銦消防 情係人民”的錦旗送到華聯鋅銦消防隊隊員手中(5月22日攝)。華聯鋅銦 供圖

  近日,位于雲南省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馬關縣都龍鎮都龍社區二組的王某某家民房起火,情況十分緊急。接到都龍鎮政府滅火救援電話後,雲南華聯鋅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聯鋅銦”)消防隊立即出動救援力量奔赴現場救援。經過2個小時的激烈奮戰,火勢被成功控制住,經反覆確認無復燃後消防隊才撤離現場。

  5月22日,都龍鎮二組村民王華昌將一面寫有“鋅銦消防 情係人民”的錦旗送到華聯鋅銦消防隊手中,對全體消防救援人員在滅火救援中的辛苦付出和奮力撲救表示感謝。

  華聯鋅銦消防隊將一如既往發揚優良傳統,恪盡職守、英勇頑強,為公司和地方社會的安全穩定貢獻力量。(完)(周勇 徐開杏)

【糾錯】 [責任編輯: 邵維岑]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