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雲南安寧産業園區黨工委、管委會揭牌成立

資訊 2023年03月23日 11:05:33 來源: 昆明日報

  3月22日,雲南安寧産業園區黨工委、雲南安寧産業園區管委會揭牌成立。

  雲南安寧産業園區是雲南省唯一集石油、鋼鐵、磷化工三大産業于一體的省級重點産業園區,工業基礎雄厚、産業集群度高、發展動能強勁。園區規劃面積200平方公里,范圍涵蓋安寧青龍、草鋪、祿脿3個街道。經過近15年的發展,園區獲評國家級新型工業化(磷化工)産業示范基地、國家級綠色工業園區、全國化工潛力園區十強、雲南省綠色低碳示范産業園區等殊榮。2022年,園區規模以上工業總産值首次超千億,達1259.88億元。

  揭牌儀式上,安寧産業園區管委會相關負責人表示,雲南安寧産業園區黨工委、管委會揭牌成立,是落實雲南省、昆明市關于做大做強園區經濟的重要舉措,是整合園區資源、提升園區能級的重要抓手。安寧産業園區將以此次揭牌為契機,以“立起首位標桿、扛起首位擔當”的先行者、奮鬥者姿態,用實際行動幹出讓“組織放心、幹部舒心、發展可心”的新業績。(記者 趙書勇 繆亞平)

[責任編輯: 念新洪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04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