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普洱美年大健康體檢中心舉行志願服務活動

資訊 | 2023年03月16日 09:16:14 | 來源:普洱美年大健康體檢中心

活動現場(3月13日攝)。葉界 攝

  日前,“愛滿三月天 學雷鋒月”志願服務活動在普洱美年大健康體檢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普洱美年大健康體檢中心”)啟動。啟動儀式上,普洱美年大健康體檢中心為雲南省普洱市思茅區的社區工作人員發放了100張免費體檢卡。

活動現場(3月13日攝)。葉界 攝

  當天,普洱美年大健康體檢中心的醫護人員為參與體檢的人員詳細介紹體檢流程、辦理手續,引導他們完成每一個體檢環節;耐心解答社區工作人員咨詢的健康問題,指導他們日常如何關注自身健康,及時體檢,預防疾病。體檢結束後,普洱美年大健康體檢中心為受檢者提供了免費營養早餐。

活動現場(3月13日攝)。葉界 攝

  普洱美年大健康體檢中心總經理羅旋表示,今後,普洱美年大健康體檢中心仍將積極參與志願活動,並結合自身實際,打造多樣化志願服務,使志願服務各環節更具科學性和可操作性。(完)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普凡 念新洪]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15131070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