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快樂體彩
  • 快樂體彩

336名司機獲“2022雲南好司機”稱號

資訊 | 2023年02月03日 14:57:35 | 來源:雲南省公安廳交通警察總隊

  為進一步弘揚文明交通理念,提升廣大運輸企業、營運車輛駕駛人守法意識和社會責任感,引導交通參與者提升安全文明出行、防范應對公共安全事件的意識和技能,雲南省精神文明建設指導委員會辦公室、雲南省公安廳交通警察總隊、雲南省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局在全省范圍內組織開展了以“爭當雲南好司機 為美好生活加油”為主題的“2022雲南好司機”評選活動。評選活動于2022年9月29日啟動,經過州市推薦、宣傳推廣、綜合評比等多個環節評審,最終産生“2022雲南好司機”336名。

  獲獎司機來自全省客貨運企業、公交公司、計程車公司、網約車公司、代駕公司等相關運輸行業,他們在崗位上遵紀守法、兢兢業業、樂于奉獻,是企業中優秀的“文明好司機”代表。

“2022雲南好司機”名單

  主辦單位表示,希望通過這次活動形成人人維護文明交通、人人做到文明禮讓、人人爭當文明“好司機”的新風尚,展示雲南交通文明建設成果,推動形成全社會共建共治共用交通安全的新格局。(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康靜 念新洪]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94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