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紅河美年大健康體檢中心開展專家義診暨無償獻血活動

資訊 | 2022年08月16日 17:59:26 | 來源:紅河美年大健康體檢中心

  14日,在第五個中國醫師節即將來臨之際,紅河美年大健康體檢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紅河美年大健康體檢中心”)攜手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中心血站(以下簡稱“紅河州中心血站”)聯合開展2022年醫師節專家義診暨無償獻血公益活動,為市民送上“健康大禮包”。

紅河美年大健康體檢中心護士和健康顧問參與無償獻血活動(8月14日攝)。徐燕 攝

  當天上午8時許,紅河美年大健康體檢中心醫護人員分批次來到獻血點,排隊等候獻血。共有35名醫護人員、員工報名參加無償獻血,經過填表、身體篩查等一係列流程後,符合條件的醫護人員、員工成功完成了採血。

紅河美年大健康體檢中心專家為市民義診(8月14日攝)。徐燕 攝

  活動現場,紅河美年大健康體檢中心安排內科、外科、婦科、中醫科、眼科、耳鼻喉科等科室專家,為前來參與義診的市民提供健康咨詢服務,還為市民免費測量血壓、血糖、血型,檢查骨密度、胃幽門螺旋桿菌等。

紅河美年大健康體檢中心專家為市民義診(8月14日攝)。徐燕 攝

  紅河美年大健康體檢中心相關負責人表示,通過義診,讓廣大市民在了解自身健康狀況的同時,提高他們對身體健康的關注,提前做好疾病預防措施。下一步,紅河美年大健康體檢中心將繼續以實際行動助力全民健康,助力健康中國建設。(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文萍 李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31310653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