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人保財險“牛保險”為大理漾濞養殖戶撐起保護傘

資訊 | 2022年06月21日 18:31:05 | 來源:人保財險雲南省分公司

  日前,中國人民財産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人保財險”)大理州分公司深入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漾濞彝族自治縣太平鄉箐口村肉牛養殖大戶家中,指導人保財險漾濞支公司(以下簡稱“漾濞支公司”)農險部經辦人員商業性肉牛保險承保戴標實操工作。

人保財險工作人員在做業務指導(資料圖)。 人保財險雲南省分公司 供圖

  漾濞縣以“核桃之鄉”聞名,同時也是有名的肉牛養殖縣,為促進共同富裕,助推産業升級發展,漾濞支公司在推廣中央財政保費補貼農産品保險的同時,將商業性肉牛保險作為漾濞支公司服務三農、服務地方實體經濟、保障民生的舉措之一。

  今年5月初,在上級公司和農險部的支援下,漾濞支公司第一時間完成條款費率報備,得到了各級政府和養殖戶的認可。商業性肉牛保險的落地不僅促進漾濞縣地方特色農業發展,也提高了農戶的養殖積極性,為漾濞縣養殖業發展建立了風險防控體係。(完)(李靜)

【糾錯】 [責任編輯: 柴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28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