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不負“7”待 鄭州日産銳騏7在雲南麗江上市

2022年06月17日 18:09:05 | 來源:新華網

上市發布會現場(6月16日攝)。新華網發(鄭州日産 供圖)

  16日,鄭州日産汽車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鄭州日産”)全新舒享合資皮卡銳騏7在雲南麗江宣告上市。該款新車同時提供手動、自動以及兩驅、四驅等多種組合,並包含不同貨箱版本、顏色搭配,共計30余種車型。

上市發布會現場的銳騏7(6月16日攝)。新華網發(鄭州日産 供圖)

  在上市發布會現場,鄭州日産執行副總經理藤木稔大表示,近年來用戶對皮卡的期待值一直在演變,皮卡正在從以前的運輸貨物“幹活用的車”,逐漸轉變為“假日休閒時光、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時光的車”,而鄭州日産一直致力于生産能滿足用戶差異化用車需求的車輛。

媒體試駕銳騏7(6月16日攝)。新華網發(鄭州日産 供圖)

  發布會現場,鄭州日産副總經理神崎秀昭向銳騏7首批用戶交付了車鑰匙。據介紹,鄭州日産銳騏7在保持動力性、經濟性、載貨性等競爭優勢的基礎上,通過全方位的乘用化配置升級,大幅提升用戶的駕乘感受。當天,鄭州日産還組織媒體試駕銳騏7,穿梭在麗江市玉龍雪山腳下的白沙古鎮、文海、汝南古等地。(完)(李寧 和潤仙)

【糾錯】 [責任編輯: 徐華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625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