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呵護母嬰健康 雲南首屆月子文化節啟幕

資訊 | 2022年06月06日 22:25:11 | 來源:雲南瑪莉亞醫院

  5日,雲南首屆月子文化節在雲南瑪莉亞醫院啟幕,旨在為備孕女性和孕婦提供更加方便、科學的專業指導。

  啟動儀式現場(6月5日攝)。雲南瑪莉亞醫院 供圖

  在為期近一個月的時間裏,雲南首屆月子文化節將舉辦“你好 暖爸”行動視頻作品徵集,開展科學坐月子、嬰幼兒保健、産後康復、産後中醫調理等係列專家公益課堂,啟動小兒推拿技能及操作專項培訓、月子用品特惠展銷、主題高峰論壇等活動。

  雲南省優生優育婦幼保健協會秘書長萬蓉表示,孕産期健康是婦幼保健的重要組成部分,希望借助此次月子文化節,讓更多的孕婦及其家人體驗到專業的月子服務,學會科學坐月子。

  雲南瑪莉亞醫院院長李繼紅介紹,活動期間,醫院將發揮專業特色和優勢,服務廣大孕産家庭,給予每一位孕産婦從孕中到産後全時段、全方位的護理服務,用專業服務促進規范行業健康發展。

  雲南首屆月子文化節由中國婦幼保健協會産後母嬰康復機構管理委員會指導,雲南省優生優育婦幼保健協會産後母嬰康復專業委員會主辦,雲南瑪莉亞醫院等機構承辦。活動將持續至6月30日。(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蘇蓉 劉雲]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15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