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會 圖片 經濟 服務 雲南故事 雲南青年説風味雲南融媒報道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臨滄市煙草專賣局全面推進“臨滄煙草廉潔文化”建設

資訊 2022年05月30日 19:26:43 來源: 臨滄市委宣傳部

  近年來,臨滄市煙草專賣局(公司)深入推進臨滄煙草廉潔文化建設,多措並舉打造臨滄煙草廉潔文化品牌,並實現機關、煙站(點)、專賣管理所全覆蓋,實現廉潔文化建設與其他工作同步推進、同向發力。

  臨滄市煙草專賣局(公司)以“加強兩項硬體、強化六項軟件”為突破口,通過“八個一”係列活動,即“建設一條廉潔文化長廊、打造一組基層示范窗口、進行一番思想動員宣貫、開展一次作品徵集活動、開展一場廉潔文化交流、講述一堂清正廉潔黨課、發放一批廉潔讀本讀物、組織一場家庭助廉活動”,推動臨滄煙草廉潔文化建設落地落實。

  同時,該局以“規劃先行、階段推進、彰顯特色”的建設思路,按照謀劃探索、啟動實施、全面推進、鞏固提升“四步走”的方式穩步推進規劃落地。與時俱進創新方式方法,豐富廉潔文化建設載體與內容,積極打造具有“凸顯地方民族特點、融合縣區特有文化”的臨滄地域特色,具有“展現臨煙風貌、展示別具匠心”的臨滄煙草公司個性特點的臨滄煙草廉潔文化。

  此外,該局推動監督從“八小時內”向“八小時外”延伸,實現“八小時”內外監督無縫對接,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相關負責人表示,通過打造具有行業特徵、地域特色、個性特點的廉潔文化,臨滄市煙草專賣局(公司)讓廣大幹部職工將廉潔文化內化于心、外化于行,促進人人以廉養德、以廉修身、懷德自重、清廉自守,以廉潔文化涵養清朗政治生態,為臨滄煙草高品質發展提供堅實保障。(完)(張石全 趙揚)

[責任編輯: 柴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08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