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 超級大樂透
  • 超級大樂透

龍湖“善居計劃”落地昆明水晶酈城 物業服務溫暖人心

資訊 | 2022年05月26日 11:31:14 | 來源:龍湖集團昆明公司

昆明水晶酈城一角(5月22日攝)。龍湖集團昆明公司 供圖

  近日,龍湖“善居計劃”落地昆明水晶酈城,便民服務集市和愛寵集結市讓業主感受到來自龍湖物業的關懷。

  昆明水晶酈城的便民服務集市內,設立了免費理髮區、磨刀區、口腔檢查區、義診區,為業主提供服務。“我剛在義診區測量完血壓,準備再去理髮區剪頭髮。”業主張女士説,“善居計劃”從生活細節、業主健康、社區設施更換等多個層面服務業主。在愛寵集結市,小區物業工作人員制作了寵物公約墻,呼吁業主共同創建和諧友好的養寵社區。

在便民服務集市上,工作人員正在為業主磨刀(5月22日攝)。龍湖集團昆明公司 供圖

  龍湖智創生活相關工作人員介紹,自2022年4月起,龍湖集團昆明公司在昆明地區龍湖集團旗下多個社區陸續開啟龍湖“善居計劃”,除了線上上舉行“抽瓏珠活動”外,各個社區也啟動線下集市活動,為業主免費提供多種便民服務。下一步,龍湖善居計劃還將在多個已交付社區開展“社區凍齡”服務,更新更換小區內的老舊設施設備。此外,龍湖昆明公司也會根據小區的具體情況和業主需求,舉行針對性的善居服務活動。

在便民服務集市上,工作人員正在為業主理髮(5月22日攝)。龍湖集團昆明公司 供圖

  11年來,龍湖“善居計劃”已持續為昆明、成都、重慶等數十個城市提供“愛家煥顏”和“社區凍齡”等服務。其中,“愛家煥顏”旨在優化業主居住感觀,提升社區居住品質,推出形式多樣的社區服務活動,滿足業主需求;“社區凍齡”則致力于持續優化社區園區生態環境,讓龍湖社區擁有嶄新容顏。(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徐華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604900